砂糖鸠鸠子

💎🩷🖤❤️💛💚💙

【原生之罪】陆队和池大律师的二三事

#沙雕文#
#Cp陆池#
#我不管我不管cp就是陆池#

等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1
       有好朋友听说池震转行去当警察,就好心劝告他,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。
       池震就只能苦笑,一边答应着一边暗想,我就比较不一样,我不仅要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,还要注意嫌疑犯的生命安全。
       更重要的是,从某种意义上讲,池震和嫌疑犯居然是统一战线的,他们都有被陆队长一枪爆头的危险。
       不过他们保命的方式不太一样,嫌疑犯是坦白从宽,池震是,嗯,坦诚相见。

2
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,警局里嘛,一定会有一些流传不息的传闻,比如,某某和某某不和,比如,某某和某某出警时打起来了,又比如,某某和某某在一起了。
       嗯,更有传言,某某和某某,一直都是同两个人。
       嗯……你们桦城人真会玩。怎么地,不和打架是夫妻情趣吗?

3
       陆离说实话,算个有钱人,不算土豪,但也是小资生活水平。
       而池震呢,自从当了警察之后就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穷光蛋。
       所以,具桦城警察局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温女士说,这俩在一起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。这不是跨年了吗,大家伙儿就不带董局玩儿地去了夜店蹦迪。
       陆离:“池震,不跳老年迪斯科了行不行?”
       池震:“不跳你养我呀?”
       陆离:“嗯,我养你。”
       池震:?
       其他人:?
       陆离:“不行?”
       池震:“也行吧。”
       其他人:??????

4
        鸡蛋仔每次都特别委屈。因为他总觉得世界上所有的恶意都在针对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当自己撩骚很久的泰国美女是人妖时,当老石老是在自己吃东西时讲尸体解剖时,当自己每次都被人当枪使时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呢,他又有一件特别敢怒不敢言的事情。
当师兄和池震宣布在一起的时候,警局里其他人就是,哦,嗯,恭喜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鸡蛋仔不一样,他当时满脑子都是:谁给你们自信当时嘲笑我了?!
        说着就有了二次去泰国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 哎哎哎别笑!我跟你们说那人妖妹子真的挺好看的!鸡蛋仔看着翻白眼的温妙玲,急了。

5
        池震觉得真是活久见了。
        第一,居然有人,买葫芦娃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,收到一盒泡沫之后还觉得商家说这是六娃会隐身很有道理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,居然又买了一个葫芦娃。
        陆离接过池震问询笔记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几条命都不够气死的。
        第一,池震你字真丑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,你有必要把胡扯的每个字都写上去吗?!
        第三,你他妈字里行间透露出的居然有一点点羡慕???

————fin

评论(6)

热度(135)